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三场新闻发布会
我市累计确诊病例455例 设置封控区44个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22 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人

  李   超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解奋一 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荣文希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主持人

  朱红杰 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1日

  1月21日,安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安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三场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及工作进展。

  1月20日0时至24时,我市新增报告确诊病例3例,均为汤阴县报告。其中,2例为集中隔离筛查发现,1例为居家隔离筛查发现。

  截至1月20日24时,我市累计确诊病例455例,其中汤阴县431例、文峰区19例、内黄县2例、滑县2例、安阳县1例。

  根据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昨天,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再次发布《关于对汤阴县部分区域实行区域管控的通告》,在原有管控措施的基础上,将汤阴县宜沟镇王老屯村划为封控区。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八版)》及有关要求,对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

  目前,我市有高风险地区2个、中风险地区5个。另外,我市还设置封控区44个,其中汤阴县30个、文峰区7个、内黄县4个、安阳县2个、滑县1个;设置管控区6个,其中汤阴县1个、文峰区1个、滑县1个、内黄县3个。

  (记者 李 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