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栏 > 疫情通报

【打印】

【字体:

1月19日0至24时,安阳市新增报告确诊病例19例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20 来源:安阳融媒

  1月20日上午召开的安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二场新闻发布会通报:1月19日0至24时,我市新增报告确诊病例19例,全部为汤阴县报告,其中18例为集中隔离筛查发现,1例为居家隔离发现。所有新增病例均已转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1月8日以来,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52例,其中汤阴县428例,文峰区19例,滑县2例,内黄县2例,安阳县1例。

  根据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再次发布《关于对汤阴县部分区域实行区域管控的通告》,在原有管控措施基础上,将白营镇西木佛村划为封控区。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八版)》及有关要求,对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