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栏 > 疫情通报

【打印】

【字体:

安阳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0例:汤阴县55例、文峰区5例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17 来源:安阳日报

  1月16日0时至24时,全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0例(汤阴县55例、文峰区5例)。1月8日以来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10例。

  2020年1月22日至2022年1月16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64例,治愈54例。

  详细流调正在进行,相关人员和场所已采取管控措施。

  温馨提醒:

  坚持戴口罩、勤洗手、用公筷等良好的生活习惯;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室内常通风,不扎堆聚集,特别是做核酸检测,要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做好配合;主动配合当地街道、社区(村) 测温、验码等防疫措施;非必须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购买进口商品;倡导外卖、快递无接触服务;主动接种新冠疫苗,配合社区开展流调、采样;科学就医,有发热、干咳、咽痛等呼吸道症状要及时就近就医。

  一起努力,共抗疫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