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政数中心:标准化示范项目做到位 荣膺省级示范单位称号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10 来源:安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2月27日,殷都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利用中心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专家评审中,荣获“省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称号。

  专家在评审过程中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现场查看、集中座谈等方法进行考核评价,在现场查看环节,重点查看殷都区政务服务大厅建设情况及窗口工作人员标准化知识的掌握程度。大厅标准流程的创建以及工作人员的熟练操作均达到较高水平,获得专家一致称赞。此外,水冶镇百姓之家、铁西路街道新兴社区两个基层站点也被纳入本次评审范围。

  评审结果显示,按照相关标准,殷都区政数中心标准化示范项目工作标准完善、档案齐全、运行规范,达到了目标和要求。专家一致认为,殷都区建成了符合自身特点的标准化体系,形成了“标准化+”政务服务新模式,从而使政务服务“一切工作有标准、一切标准有公开”,因此同意确定殷都区政数中心为“省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

  殷都区政数中心负责人说:“荣誉是肯定更是鞭策,我们将继续在上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以标准化思路升级工作格局,持续深化标准化创建成效,完善标准体系,提升标准质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规范高效、优质便捷的全景式政务服务,打造企业和群众满意的高标准政务服务大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