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再升级 安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实现中标通知书在线签章发放、合同在线签订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10 来源:安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2月29日,龙安区区直幼儿园施工项目在市交易中心完成合同在线签订,标志着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水平进入新阶段。

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再升级  安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实现中标通知书在线签章发放、合同在线签订

  近日,我市通过完善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以“减流程、降成本、优服务”为目标,不断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电子化水平。12月21日,经过各部门研究和讨论,制定并出台了《关于在工程建设项目启用中标通知书在线签章发放、合同在线签订工作的通知》,明确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工程建设项目实行中标通知书在线签章发放、合同在线签订。

  该项措施的施行,招标人及代理机构可根据开评标与中标信息,在系统内生成加盖电子签章的中标通知书,同时在项目结束后,中标人可进入合同在线签订编辑页面,上传电子版合同订立信息,待招标人和中标人在线签章完毕后即可完成在线签订。实现中标通知书在线签章发放、合同在线签订,具有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留痕可溯等特点,让数据跑路代替群众跑腿,极大降低企业办事成本。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通过数字化、信息化手段,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做好便民便企的系统功能优化,精准解决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市场主体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