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智宇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07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1月3日,在收听收看省、市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殷都区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殷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智宇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领导张群、刘建飞等参加会议。

  郭智宇指出,一要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全面细致做好外来人员、返乡人员信息排查,准确掌握情况,确保不漏一人,消除风险隐患,第一时间分类管控到位;二要始终在思想上绷紧“外防输入、内防聚集”这根弦,避免举办聚集活动,发挥好卫生所、药店等医疗机构哨点作用,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出现问题能够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到位,从严从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全区疫情防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