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我市召开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现场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07 来源:安阳日报

  1月6日上午,全市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现场会在鑫龙煤业红岭煤矿公司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王新亭,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各县(市)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新亭听取了市工信局、市商务局、龙安区、殷都区以及鑫龙煤业相关负责人汇报,并要求指出,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委书记袁家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对安全生产连续作出的重要批示,以及省政府召开的企业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抗稳责任、合力落实,牢牢把住安全生产和企业疫情防控的底线红线,确保人民群众能够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二是党政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美好生活,切实帮助、指导、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三是各局委、各县(市)区及各相关单位要在安全生产和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六落实六关键”:责任到人抓落实,关键是定人定责;监管到位抓落实,关键是形成合力;查改隐患抓落实,关键是专家指导;有效预案抓落实,关键是周知管用;铁腕治安抓落实,关键是依法行政;营造氛围抓落实,关键是动员群众,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与会人员还来到开祥石油中华路站和鑫龙煤业红岭煤矿,对隐患整改和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情况进行现场调研。(记者 马 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