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07 来源:安阳日报

  1月6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现场观摩推进会在林州召开。副市长申乐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近期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申乐民要求,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高规格推进;强化部门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突出整治重点,加强分类指导;加强标准建设,提升整治效果;强化问题整改,广泛接受监督;强化宣传教育,广泛发动群众;强化村庄“六化”建设,夯实整治基础;强化督导巡查,形成长效机制。要以真抓实干求实效,确保尽快实现“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任务目标,为我市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打下坚实基础。

  会前,与会的各县(市)区负责人现场观摩了殷都区东高平村、林州市三孝村等5个村的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林州市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殷都区和文峰区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张苗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