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

【打印】

【字体: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安阳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袁家健为代表团团长 徐家平高永为副团长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06 来源:安阳日报

  1月5日下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安阳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体会议。会议推选市委书记袁家健为代表团团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家平为副团长、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炯为安阳代表团秘书长。

  代表团会议由袁家健主持。刘荃、谷建国、王登喜、王大军、杨其昌、杜建勋、张善飞、王红兵、曹更生、常凤琳、任中普等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和大会议程草案,传达了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袁家健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这次人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在疫情形势非常严峻的情况下召开的一次特殊的会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大家一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各位代表是全市人民选出来的,代表着安阳人民的愿望,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要围绕这次大会主题,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结合安阳发展实际,积极踊跃发言,反映好安阳人民的要求和呼声,提出高质量议案和建议。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上神圣一票,确保选举圆满成功。三是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坚决服从大会组织安排,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纪律,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减少集聚,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为大会胜利圆满召开作出安阳贡献。(记者 刘云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