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荣获第二届全国政务服务“数字化实践典型案例”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03 来源:安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2月,经“第二届(2021)政务服务软实力·数字化实践典型案例征集及研讨活动”专家组评审,将安阳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确定为全国政务服务“数字化实践典型案例”。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联合一窗(北京)互联网科技研究院举办,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治理现代化的要求,以最大程度利企便民,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问题为目标,在全国范围内征集政务服务数字化应用典型案例,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共同推动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促进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政务服务融合发展。

  近年来,安阳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打造“有温度、有深度”的政务服务大厅,在全国首创了“互联网+政务+金融+多场景便民应用+标准化”的政务服务模式,成为全国地市级智慧政务“样板间”。此次获得全国政务服务“数字化实践典型案例”是对中心工作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下一步,安阳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的各项要求,在政务服务上实现手续最简、速度最快、用时最短、效率最高,创优政务服务环境,努力把安阳市民之家打造成群众满意之家,服务之家,惠民之家,阳光之家,温馨之家!安阳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荣获第二届全国政务服务“数字化实践典型案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