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省委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听取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12-30 来源:安阳日报

  12月29日上午,省委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听取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省委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智勐出席会议,督察组总协调人、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专员陶冶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薛崇林作汇报。

  薛崇林在汇报中说,安阳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扛实扛牢政治责任、构建完善制度体系、狠抓重点工作落实,持续实施污染防治攻坚战,空气质量明显改善、水环境质量不断改善、土壤环境质量总体稳定。我市将以此次督察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坚持综合施策、标本兼治,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陶冶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安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明确目标任务、狠抓责任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此次督察将严格按照省委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强化巩固提升,不断改善环境质量,助力安阳市高质量发展。(记者 常秀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