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打印】

【字体:

安阳市教育局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10号议案的答复(节选公开)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12-28 来源:安阳市教育局

关于规划建设安阳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实践基地)的议案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基础教育课改革纲要(试行)》的通知,教基〔2001〕17号文件精神,中小学生在校期间保证每周一节综合实践教育活动课和劳动技术课。

  市教育局非常重视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工作,2014年,市教育局派专人前往山东省临沂市考察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2019年,河南省爱军实业有限公司在林州市建设了林州市中小学生实践教育基地,通过安阳市教育局验收。2020年初,安阳市教育局命名该基地为安阳市中小学生实践教育基地。

  市教育局为建设安阳市中小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努力争取资金和政策的支持。在争取建设中小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的同时,也要求各县(市、区)建设中小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目前安阳市北关区已经建成一所中小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基本可以开展活动。

  感谢您对我市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1年8月16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