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安阳惠民保”:公众号线上能投保 微信可申请理赔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12-18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惠民保”如何咨询、如何投保、如何理赔是广大市民较为关注的问题,在12月14日召开的安阳市全民健康补充医疗保险新闻发布会上, 中国人保财险安阳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涛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

  据王国涛介绍,即日起,市民可通过线上关注“安阳惠民保”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将有线上智能机器人客服24小时在线服务,投保期内还可享受每天9:00~20:00线上人工全方位咨询服务。除此之外,各县(市)区医保(便民)中心网点、9家共保体营业网点均设有服务窗口和临柜服务人员,就近提供柜台咨询服务。在投保方面,市民可通过“安阳惠民保”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投保,也可以到就近的各县(市)区医保(便民)中心服务窗口或9家共保体营业网点获取投保支持。在理赔方面,实行线上理赔,减少参保人往返周折。凡参保居民需要理赔的,均可通过“安阳惠民保”官方微信公众号理赔入口申请理赔,并根据提示上传相关理赔资料。另外,各县(市)区医保(便民)中心服务窗口,在工作时间均可提供理赔咨询和材料受理服务。如有任何理赔问题都可拨打客服电话400-088-0372,工作日时间为9:00~17:00。

  (记者 牛思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