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

【打印】

【字体:

袁家健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12-12 来源:安阳日报

袁家健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12月8日至10日,市委书记袁家健率队赴北京进行招商考察。三天时间里,袁家健先后到北京安阳企业家商会以及元禾厚望(苏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科技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卫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锋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开展链式招商和精准招商,并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扩大合作成果。

  元禾厚望(苏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元禾厚望)是一家以成长期至前成熟期投资为主的专业化股权投资平台,在风险投资领域有着杰出的投资业绩,挖掘了众多独角兽项目。在元禾厚望,袁家健就河南克能新能源二期项目合作事宜与元禾厚望创始人曾之杰进行了座谈,并见证了元禾厚望与市经开集团、安阳县政府、河南克能新能源投资协议的签订。希望元禾厚望能加快推进克能二期投资,助力项目如期开工。同时,也希望元禾厚望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金合作,以优秀的专业能力和资源优势,赋能安阳新兴产业快速发展。

  在北京科技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卫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锋物科技有限公司,袁家健走进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并分别与北京科投董事长蒋兴权、北京卫蓝副总经理李国刚、锋物科技合伙人夏小敔就相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袁家健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推介了我市产业发展、区位交通、人才政策等优势。袁家健表示,安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创新发展和营商环境优化,我们制定支持企业创新措施“金十条”,实施“洹泉涌流”人才引进计划,创新推出“一岗一房”优惠政策,为企业和人才来安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同时,市委市政府以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当好企业“店小二”,希望企业带着先进的经验、技术来安投资创业,助力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交流洽谈中,企业负责人对我市区位优势、产业基础、支持政策高度认同,表示将尽快来安实地考察,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红兵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安阳融媒记者 刘云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