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坚持正确导向 形成强大合力
全市加强基层服务能力建设推进便民服务就近办现场会召开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12-11 来源:安阳日报

  12月10日,全市加强基层服务能力建设推进便民服务就近办现场会在龙安区召开,总结推广全市便民服务进社区、“掌上办”试点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市人大议案办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桑建业、副市长王新亭出席会议。

  桑建业要求,各级政府、责任单位要紧扣结案标准,始终坚持议案办理的正确导向,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完善工作格局,切实形成议案办理的强大合力。要不断提高代表议案办理质量,着力提高我市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为安阳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的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王新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标准、完成时限,做到人员力量要保证、场所建设要达标、工作流程要优化、数据共享要深化、必要财力要保障、政务产品要宣传。要压实县(市)区、市直部门、牵总单位的责任,进一步总结经验、找准问题,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打造好政务服务新高地,擦亮出彩安阳新标识。

  围绕推动议案办理工作,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北关区灯塔路街道党政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殷都区铁西路街道新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记者 姚庆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