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领导视察重点民生实事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11-25 来源:安阳日报

  11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刘鸿民带领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市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视察重点民生实事——安阳东部平原地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

  刘鸿民一行先后走进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38-1号现地管理站、市第八水厂、南水北调汤阴渡槽、内黄县第四水厂等地,仔细查看各个项目工程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与负责人深入交流。

  刘鸿民指出,农村供水是一项保民生、得民心、稳增长的惠民工程。我市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将东部平原地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纳入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让东部平原地区80%的群众吃上南水北调水。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关县区政府要提高站位,真抓实干,形成各部门分工合作、协调联动体系。要严把施工队伍关、严把材料设备关、严把质量安全关,加强施工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要优化施工推进方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今年年底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本报讯 (记者 任贵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