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2021年豫北片区“民营企业金秋送岗退役军人招聘月”启动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11-15 来源:安阳日报

  11月4日,安阳、鹤壁、濮阳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社局、市工商联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民营企业金秋送岗退役军人招聘月”启动仪式暨安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我市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培训学校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领导为河南翔宇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晨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光远新材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和安阳学院、安阳市安培职业培训学校、河南省制药职工中等专业学校等15家职业学校授予命名牌匾。

  此次退役军人招聘月活动是落实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的积极响应,也是落实省委、市委“万人助万企”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更是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重要举措。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活动采取线下启动、网络直播、线上送岗的形式开展。到会的23家企业和培训机构,长期在各自领域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职业技能培训及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未参会的40余家企业则提供了生产、管理、销售、服务等多个部门的上千个工作岗位。本报讯 (记者 魏 兰 通讯员 刘海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