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高永在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抓进度 集中力量破难题 以高质量项目
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11-09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 扬 赵文静)1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深入我市部分企业、园区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深入推进“三个一批”活动,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全力以赴抓进度、集中力量破难题,以高质量项目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

  在安阳强基精密制造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高永走进产品展示大厅、生产车间,认真了解工艺流程、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等情况,鼓励企业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积极抢抓战略机遇,充分发挥产业优势,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加大科研投入、强化技术支撑,持续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打造竞争力、吸引力、辐射力更加强劲的先进制造业基地。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需求深入研究、主动服务、搭建平台,切实帮助企业提高创新能力、增强内生动力,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安阳象道国际物流园及铁路专用线是我市加快“公转铁”、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推动绿色发展的重大项目。高永仔细听取有关介绍,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紧盯既定目标任务和时序节点,突出重点、“挂图作战”,加大力度、强化举措,全力以赴抓好事关全局、影响长远的重大项目建设。要充分发挥铁路运输比较优势,加强精细化运输组织管理,有效压减进出物流园货运重卡,持续改善区域环境质量。

  在安阳义信钣喷产业园,高永深入钣喷车间、总装车间,详细了解园区建设、企业入驻、电动商用车生产、环保设施运转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切实解决好园区建设、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努力推动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李可、高勤科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