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领导视察督办重点民生实事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11-09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云鹏)11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郜军涛带领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责任单位,就2021年安阳市重点民生实事“改善农村出行条件”工作,深入实地开展视察督办。

  郜军涛一行先后来到林州市姚村镇、石板岩镇和黄华镇,深入镇区、乡村,实地查看农村公路“建、管、护、运”情况,详细了解全市“四好农村路”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市交通、公路部门改善农村出行条件工作情况汇报。

  郜军涛对交通、公路部门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说,道路建设是发展经济和乡村振兴的基础,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是保障农村群众出行的前提。“四好农村路”既是道路建设,又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载体,要以“四好农村路”建设为契机,把美丽乡村精品线路串好,连点成线,连线成网。

  郜军涛指出,要充分认识农村公路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满足群众安全、快捷、舒适的出行需求。要注重科学规划,因地制宜谋划好公路建设,围绕产业、旅游、民生发展等优化提升乡村道路品质,加快完善农村路网体系建设,同步推进全域环境美化。要确保工程质量,积极探索智慧公路建设,促进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