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城市管理局领导深入宜沟镇调研灾后重建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10-22 来源:安阳市城市管理局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安阳市城市管理局负责分包联系帮扶汤阴县宜沟镇灾后重建工作。10月19日上午,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占方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汤阴县宜沟镇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帮扶工作。

  在宜沟镇,张占方详细了解了宜沟镇洪涝灾害受灾及重建进展情况,听取了该镇灾后重建面临的困难问题和补救措施、救援机制等情况介绍。

  随后,张占方深入田间地头, 走村串巷,到受灾群众家中,实地查看了农田、河道、村内道路和村民房屋受损情况,耐心询问受灾群众所思所想所需,并表示市城市管理局将全力协助宜沟镇做好受灾群众灾后重建工作,推动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张占方强调,灾后重建帮扶工作是对市城市管理局的政治大考、能力大考和作风大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上来,把协助做好灾后重建问题作为头等大事,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坚定不移走群众路线,从严从细扛牢灾后重建责任,确保各项帮扶政策得到落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