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胡玮主持召开汤阴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推进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10-22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10月20日,我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胡玮、刘娜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水利局、县工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等部门关于近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分析研判,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持续扛稳扛牢灾后重建工作责任,确保灾后重建工作顺利完成;要抓紧抓实水利设施修复重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区域和重点工程,完善区域排水网络,谋划推进防洪治理工程,确保重点水利设施在明年及未来的排水防涝中真正发挥作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和“三个一批”活动,全力以赴谋划梳理项目、服务保障项目、加快项目建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抢时抓好麦播工作,强化协调配合,全力做好除涝排水、清沟整地、翻耕晾墒,确保小麦顺利播种。(记者:张天然 通讯员:索一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