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督导调研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10-22 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10月20日,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督导调研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工作。王宝玉强调,要筑牢安全理念,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落细主体责任,持续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大学路,王宝玉主持召开交通事故现场分析研判会,认真听取近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汇报。王宝玉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关系千家万户,是人民群众关注度高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近年来,通过我们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抓“平安交通、畅通林州”,虽然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与我们的要求,与群众的期盼还有很大差距,因此,我们容不得有丝毫懈怠,必须采取更加有力、有效措施,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常抓下去。就下步工作王宝玉强调,要以深化综合治理、防范源头风险、加强专项整治、强化文明意识为着力点和切入点,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上下同欲、齐抓共管,努力构建“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综合治理、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研学营地、新华夏汽车城、宜居宾馆等地,王宝玉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场所日常经营状况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

  王宝玉强调,消防安全工作,事关林州发展大局,事关群众根本利益,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将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各经营单位要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心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消防检查频次和力度,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全民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市民安全素质,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发生,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林州市领导杨振宇、李文广等一同督导调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