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10-01 来源:安阳日报

  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明海先后来到市职业教育园区、殷墟遗址博物馆和市洹北中学整体拆迁项目工地进行现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盯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奋斗目标,围绕“文旅融合发展区域领先”,积极实施文旅产业重点项目,叫响安阳文化品牌,努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在市职业教育园区项目现场,黄明海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情况,重点关注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探讨解决办法。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安排、密切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各项任务;要严把工程质量管理,着眼长远,抓好细节,精细施工,确保项目高标准如期交付使用,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优质工程、一流工程。

  在殷墟遗址博物馆项目现场,黄明海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离不开历史活力、文化活力。殷墟遗址博物馆建成后将把封藏在库房里的大量珍贵文物重新展现在世人面前,全面展示殷墟遗址丰富的文化内涵。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殷墟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嘱托,满怀热情,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加强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把殷墟遗址博物馆建成世界一流精品工程、国家地标性建筑。

  在市洹北中学整体拆迁项目现场,黄明海听取项目概况、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他指出,教育是重要民生工程,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要提高政治站位,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建成人民满意的教育工程;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破解难题,积极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相关施工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有关要求,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提下,努力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洹北中学按期建成投用。

  本报讯 (记者 郭 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