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

【打印】

【字体: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9-27 来源:安阳日报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

袁家健、高永等领导在进行举手表决(本报记者 戴 彤 摄)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本报记者 王小彤 摄)

  本报讯 (记者 刘云丽)9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市职工文体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

  大会由袁家健主持。高永、徐家平、易树学、陈志伟、黄明海、王树文、曹忠良、董良鸿、祝振玲、王朴、杨炯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461名,因病因事请假8名,实到453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还宣布了总计票人、副总计票人、计票人、保密员名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