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

【打印】

【字体: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9-26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融媒记者李杉

  9月25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安阳迎宾馆举行。

  会议由袁家健主持。高永、徐家平、易树学、陈志伟、黄明海、王树文、曹忠良、董良鸿、祝振玲、王朴、杨炯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审议十一届市委报告情况的汇报。代表们认为,十一届市委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深远、催人奋进,反映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加快推进“三区五中心”建设,早日实现安阳在区域竞争中出色出彩、领先领跑的强烈愿望和要求,既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又切合安阳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

  代表们一致赞同和拥护这个报告,认为报告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在深刻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的基础上生动描绘了安阳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份站位高远、切合实际、凝心聚气、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而努力奋斗。

  会议听取了杨炯同志关于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安阳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的说明;通过了提交各代表团酝酿的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安阳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的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的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