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药品监管 > 监督检查

【打印】

【字体:

全市食品快检车正式入网河南省快检车信息系统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9-22 来源:安阳市安阳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20日,全市5县4区和高新技术开发区共计10辆食品安全快检车经过调试,并于当天上午10点正式加入全省快检车信息平台。

全市食品快检车正式入网河南省快检车信息系统

  全省食品快检车信息系统集成了远程监控、温湿度监测、gps定位、轨迹查询、样品信息实时上传、统计分析、报告导出、信息预警与发布等功能,全市食品快检车成功入网,进一步实现了食品快检工作的集成化、自动化、智能化,为食品安全监管预警关口前移、食品安全监测范围扩展、食品安全问题发现与处置效率提升等奠定了坚实基础,必将为提升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效能、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健康安全发挥重要作用。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快检车使用管理,切实发挥好快检车食品安全“侦察兵”、应急处置“排头兵”、重大活动“支援兵”、科普宣传“通讯兵”的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