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汤阴县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9-18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9月13日,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贾晓军、胡玮、杨哲、姚晓林、张凤龙、王新有、姬卫军、刘建勋、张军业、石磊、刘全生、华明军、刘娜、叶丁、石跃文、田驰、徐泽颖、宋效斌、臧国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一次会议、省委深改委会议暨财经委第二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推动改革的自觉性、主动性,准确理解把握中央对重点领域深化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真抓真改、务求实效,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持续深化各领域改革,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现代化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制度保障。

  会议研究了关于我县成立县委财经委员会有关事宜,听取了关于深化汤阴县县级投融资平台公司管理人员选聘机制改革情况的汇报。(杜鹏 付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