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高新区打造安阳“万人助万企”服务基地大厅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9-18 来源:安阳高新区

  企业发展离不开要素保障,金融服务离不开载体支撑。安阳高新区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在安阳市总部经济港世贸大厦A座一层,建设打造了安阳“万人助万企”服务基地大厅,通过“线上+线下”金融综合服务体系,筑牢辖区企业健康发展防火墙,助力全市实体经济再起航。

  “万人助万企”服务基地大厅面积约800平方米,设置有楼宇经济信息中心、宣推中心、企业服务中心、招商展示区、咖啡沙龙区、多功能会议室、洽谈室等七大核心区,可实现企业困难问题上传反馈、企业上市辅导、招商政策解读、融贷业务咨询及楼宇推介等功能,让全市企业在安阳总部经济港内即可享受银企对接、社会资本对接、专业金融及企业上市相关配套机构咨询、融资路演等服务。帮助企业实现融资成本最小化、利益最大化,推动新经济、新业态发展壮大,为全市企业创新发展赋能。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大厅内还引入了河南省金融服务共享平台系统、河南省民营企业诉求响应智慧平台、安阳市知识产权平台系统、文峰区(高新区)楼宇经济管理系统等多个现代化的电子信息管理软件,下一步还将开发安阳市“万人助万企”综合指挥系统服务全市企业。截至9月1日,大厅内已经成功举办线上线下各类会展、招聘、银企对接、企业上市辅导等交流活动近100场。

  为加强人才、政策、金融等要素保障,充分发挥各类行业协会、机构专业作用,高新区管委会还将与安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安阳企业家协会、安阳企业联合会,安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安阳市青年联合会、安阳女企业家协会等专业社会组织在总部经济港建立合作关系,力求将“万人助万企”服务基地大厅打造成为企业和企业家信息共享互通、交流发展、创投共赢的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成为服务豫北区域性总部企业及“万人助万企”服务的高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