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全民洗城 改变林州 王宝玉带队开展全民洗城志愿服务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9-18 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9月17日,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率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红旗塔公园开展全民洗城志愿服务。王宝玉强调,要充分发动群众,持续深入开展全民洗城、清洁家园、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不断汇聚民心民智,同心协力改变林州。

  王宝玉等志愿者来到红旗塔公园,纷纷拿起水桶、抹布、拖把等劳动工具,对登高连廊进行全方位清扫。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劳动,连廊地面、栏杆变得一尘不染、十分整洁。

  劳动间隙,谈起近年来我市城乡的美丽嬗变,志愿者们赞不绝口。王宝玉指出,近年来,从“让一城人动起来、让一座城美起来”的工作要求和美好期许,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共同努力和完美答卷,我们用实践证明,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地方要发展,工作想干好,关键在于充分发动群众。今年,市委站位全局与长远发展,发出了“样样当先进、行行争一流,人人都努力、林州更美丽”的响亮倡议。大家要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林州人精神,坚持不懈地将全民洗城、清洁家园、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下去,不断汇聚民心民智民力,为林州当好省市排头兵、加快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贡献力量。

  韩爱民、呼明山、杨振宇、鲁红杰、王献青等市四个班子领导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