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内黄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9-18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9月17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李红霞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七组”有关负责同志在内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重点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安人员的排查工作,切实做到关口前移;各隔离点要按照要求,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确保隔离点防护有效;要坚决扎紧扎牢“四个口袋”,采取精准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同时,要抢抓时机,充分利用外出务工人员中秋假期返乡的机遇,继续推进18岁以上人群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免疫安全屏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