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新型显示和智能终端产业链工作推进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9-18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庆华)9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建勋在常委会机关主持召开市新型显示和智能终端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市直相关单位,林州市、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安阳县)、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及产业链专班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林州市、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安阳县)和高新区新型显示和智能终端产业链相关企业、项目的发展情况。与会市直各单位根据自身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就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杜建勋指出,新型显示和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对推动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及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要完善专班运行机制。要建立专班与部门、专班与县(市)区、专班与企业之间的联动推进机制,成立产业联盟,推动重点业务和产业链融合发展。二要促进资源整合共享。要充分利用现有科研和人才资源,为优势资源的流动牵线搭桥,形成研发合力,推动产业做大做强。三要制定和出台产业扶持政策。要坚决落实减税降费惠企各项政策,精准对接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帮助企业解决人才、资金等发展中的迫切难题,为产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四要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切实贯彻招大引强方针政策,力争让真正有实力、有技术的行业领先企业在安阳落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