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汤阴县举行“人才基金奖金”颁发仪式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9-17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9月13日,我县“人才基金奖金”颁发仪式在永新化学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县领导贾晓军、王新有、刘建勋、华明军、刘娜及相关县直单位、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贾晓军为永新助剂、金百合企业负责人颁发10万元奖金牌并讲话。贾晓军说,发展的动力在企业,企业的核心在创新,创新的关键在人才。举行“人才基金奖金”颁发仪式,目的就是通过落实奖励政策,进一步树立激励和支持创新的鲜明导向。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突出企业创新的主体地位,加大对创新研发投入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创新大厦的作用,支持企业建设创新平台,争当创新龙头。要落实落细“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优化人才资金的使用机制,在招才引智和支持企业创新上发挥更大作用。同时,希望企业家们聚焦优势产品,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技术创新,提升亩均效益,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和企业的竞争力。

  贾晓军强调,发展无止境,创新无穷期。要把创新摆在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位置,以思维更新加快工作推陈出新,引领机制创新,推动社会创新,全方位培育创新生态,吸引各方面优秀人才投入到美好汤阴的建设大潮中来,成为“新汤阴人”,为奋力争当豫北地区高质量发展标杆积蓄磅礴动力。

  仪式上,永新助剂和金百合企业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永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佳星 郑晓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