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文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学平组织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9-17 来源:文峰区人民政府

  9月14日上午,文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学平,文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鹏海组织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会议分析该区目前招商引资、项目储备和灾后重建工作进行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学平区长强调:一是要清醒地看到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勇于创新,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二是要高度重视,抓好项目储备,要压实责任,抓好项目申报,要提高认识,抓好前期工作,谋划储备一批适应新形势、新变化的储备项目,为投资稳定增长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要把灾后重建摆在突出位置,克服疫情、汛情带来的影响,抓好工作落实,加大企业帮扶力度,促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