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文峰区举办第二期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9-17 来源:文峰区人民政府

  为提高农村残疾人实用技能水平,促进农村残疾人就业创业,9月14日上午,文峰区在宝莲寺镇政府会议室举办第二期文峰区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30余名有就业培训需求的残疾人朋友免费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农业局高级农艺师专业人员进行现场授课,结合文峰区宝莲寺镇特色农业发展情况和农村残疾人实际情况,围绕栝楼种植的选种、播种、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采收与加工等技术开展授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在场的残疾人朋友们进行了生动详细讲解,并对大家在从事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疑问逐一进行了解答。

  区残联鼓励残疾人积极主动参加培训,通过培训不仅使残疾人掌握一门实用种养殖技术,更要开拓思路、扩展视野。残疾人培训之后学以致用、发展致富积极创业创新,让残疾人生活得更加爱美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