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县审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9-17 来源:安阳市审计局

  近日,安阳县审计局组织全局15名年轻干部进行座谈,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长干事本领。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年轻干部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眼睛向下、脚步向下,凡是有利于党和人民的事,就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绝不挑肥拣瘦,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在干中学,在学中干,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作者:李瑞芳 审核:张洪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