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领导深入内黄县调研食品产业发展情况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9-17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庆华)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食品制造产业链链长张保香深入内黄县,就食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张保香先后实地查看了内黄县乐比乐饮品有限公司、盛康食品有限公司、金星集团安阳啤酒有限公司、宋都老倔厨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召集部分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全面了解该县食品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张保香指出,内黄县农产品丰富,食品产业发展有基础、有进步、有势头,但也存在企业规模小、管理水平不高等问题。要积极探索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多方引进、培育实用人才,着力打造企业品牌;要抓住发展机遇,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惠企政策,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强化质量兴企意识,做良心食品,创诚信企业,让放心食品飞入千家万户;要树牢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生产、环保治理等工作,真正实现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同时,各政府部门要广泛宣传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要打造亲商、助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坚持招商引资和培育本土企业两手抓、两手硬,助力食品企业上规模、上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