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文峰区城管:清理小广告,维护城市“容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9-16 来源:安阳市城安阳市管理局

  乱贴乱画的小广告被称为城市“牛皮癣”,是城市管理工作中的顽疾,也是市容市貌整治的重点和难点。为给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近日,安阳市文峰区城市管理局积极采取措施,开展沿街乱张贴、乱涂写行为整治。

  在整治行动中,该局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对责任区内小广告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除;对各路段实行定人定点管理,加强对沿街门店的监督;动员沿街商户积极参与整治清理自家门窗上的广告,并对门前乱贴、乱画、乱喷广告的行为进行劝阻制止,防止乱张贴广告字画现象反弹。截至目前,已累计清理条幅广告50余处,清理喷涂、张贴小广告640余处。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局将继续加大对乱贴乱画小广告的治理力度,持续严查乱贴乱画行为,发动各部门协调联动、积极配合、群防群治,共同维护好城市良好“容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