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市林业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以案促改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9-14 来源:安阳市林业局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9月6日,安阳市林业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优化营商环境自查整改工作。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全市纪检监察机关集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的情况报告》及市领导批示。党组书记、局长李凤霞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提高站位。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要认真学习领会市领导批示精神,举一反三查找不足,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找准存在问题,综合施策施治。二要主动作为,转变作风。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主动靠前服务,提高服务质量。三要遵纪守法,守好底线。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纪法观念,既要守住底线,又要靠前服务,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

  会上,参会人员就市纪委监委第3期典型案例,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会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自觉规范履职行为,坚决防止破坏营商环境的事件发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