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领导调研我市5G产业链建设情况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9-03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庆华)9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国带领法工委、农工委以及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赴安阳电信公司,就加快推进5G产业链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王建国一行实地查看了电信通信机房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电信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关于5G网络和重点应用场景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就我市5G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建国在座谈中强调,5G产业是支撑经济社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的关键新型基础设施。电信公司作为三大运营商之一,一要学习先进经验,深入挖掘市场需求,持续推动5G产业和各行各业的融合创新。二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谋划各类5G产品和网络连接解决方案,为社会各领域做好服务和支撑。三要加强宣传推广,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5G产业发展的认知度、参与度和支持度,形成良好发展氛围。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市5G产业链工作专班要提高服务意识,重点研究、协调解决企业在基站建设、拆迁、转供电等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进一步细化我市5G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内容,完善配套政策,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