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重视产业发展 坚持问题导向
市领导调研汤阴精品钢及深加工产业链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8-28 来源:安阳日报

  8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利军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市工信局、殷都区相关负责同志,赴汤阴县开展产业链重点企业调研活动。

  程利军一行先后深入安阳大通型钢有限公司、安阳神龙腾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亚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灾后复工复产情况、重点项目投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方面的困难问题,征求企业对当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在河南亚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的产业链专班座谈会上,程利军强调,市精品钢及深加工(精细化工)产业在全市工业经济中的地位举足轻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产业发展。一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梳理清楚、着力解决好企业投资经营和产业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做好与市委、市政府的对接工作;二要贯彻落实省委“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的工作理念,创建良好的营商环境,认真谋划储备推出一批与产业链上下游相配套的高质量项目;三要进一步提升完善产业链专班工作体系和工作制度,做到人员到位、机制到位,多措并举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庆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