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节能环保(绿色建材、新能源)产业链发展座谈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8-26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庆华)8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节能环保(绿色建材、新能源)产业链链长桑建业主持召开节能环保产业链发展座谈会,分析研究全市节能环保(绿色建材、新能源)产业链发展现状及有关问题,推动相关产业有序发展。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发言,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桑建业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推进产业链发展就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意识,迅速行动、全力推进,积极构建基本完善的产业链体系。二要深入调研。要本着对政府、对企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产业链涉及的企业进行全面细致摸底调研,制定“四个清单”,建立问题台账,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三要真心助企。要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产业链发展中的难点、堵点,帮助协调解决涉企服务的重点问题,提振企业的发展信心。四要统筹谋划。要充分考虑依托现有产业基础优势,加大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力度,科学合理制定节能环保(新能源、绿色建材)产业链发展规划,推动我市绿色产业发展水平显著提升。

  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