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打印】

【字体:

安阳市信访局关于加强防汛防疫期间网上信访工作的通知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8-04 来源:安阳市信访局

  根据当前汛情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为减少群众走访途中以及到接访场所可能带来的感染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发挥网上信访途径“快捷、精准、通顺、安全”的优势,现提倡通过网上投诉、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反映诉求或提出建议。

  1、采取网上投诉方式的,请首页点击选择“阳光信访”或登陆安阳市信访局网站(http://xfj.anyang.gov.cn),即可进入安阳市网上投诉平台,按照系统提示选择“注册”或“登录”后进行投诉。

  2、采取手机短信方式的,请将姓名、住址及反映的诉求编发短信,发至安阳市信访局局长手机短信信访公开号码 18537251088。采取电话方式的,请在工作时间拨打安阳市信访局接访电话 0372-2115629。

  谢谢配合工作!

  安阳市信访局

  2021年8月3日

关于加强防汛防疫期间网上信访工作的通知.doc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