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打印】

【字体:

今日起,安阳临时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7-26 来源:安阳日报

  临时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公告

  为有力保障我市抢险救灾工作顺利进行,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根据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部署,临时解除机动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1年7月26日——2021年8月20日,暂停实施《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2018年第2号),机动车每日不再限行两个车牌尾号。

  二、除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外,其他柴油货车继续执行《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柴油货车限行管控区域的通告》(2020年第1号)、《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继续设立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区的通告》(2019年第4号)。

  三、2021年8月23日,恢复上述通告限行规定,如有变化,另行公告。

  安阳交警

  2021年7月26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