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领导深入“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调研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7-10 来源:安阳网

  7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深入“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旭阳光电高端显示盖板玻璃项目建设现场,陈志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工程情况,督导工程建设进度,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一起“会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陈志伟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抢进度、保质量,高质量、高标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入使用;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涉企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保障企业要素需求,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制约企业发展的痛点和难点问题,抓住关键环节,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措施和时限,切实做到真联真帮。

  在安阳比亚迪智能终端及零部件产业园,陈志伟实地查看了自动插件、注塑车间等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等情况。他强调,要持续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鼓励企业全力做大做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深入了解、征集企业实际困难和需求,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李庆龄

  ( 编辑:付亚丽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