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督查与整改

【打印】

【字体: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件办理结果公示(第33批1件)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5-13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件办理结果公示(第33批1件)

(第33批2021年5月13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X2HA202105100005

在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许家沟乡政府教办室往西500米,这条路叫老安林路,高铁桥下有耕地10亩。2020年10月至现在汇通管业依仗乡书记宋珍飞、村长刘震,在村民种农作物的地强行挖6亩,这块地高10米,地边有个大水塔。地属于村民梁艳金、朱爱琴、周玉生、李文花4家。乡政府扩建停车场,村长刘震以个人名义买个人耕地4亩。2020年底已建好停车场使用,村民多次阻挡不住。

殷都区

土壤

经殷都区自然资源局、许家沟乡人民政府联合调查,反映的问题部分属实。反映汇通管业公司挖土6亩不属实,实际挖土取土人为都里镇南阳城村村民,取土面积约2.6亩,现状全部为耕地。反映乡政府扩建停车场情况部分属实,许家沟乡政府为规范政府车辆集中管理停放,在政府办公楼北侧占用相村土地建停车场,占地面积约1.8亩,占地类型为一般耕地。

部分属实

1、殷都区自然资源局于2021年4月6日对取土人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停工、限期改正并对其立案调查。目前已对取土地进行了平整,正在恢复种植条件。2、2021年4月15日,殷都区自然资源局对许家沟乡人民政府未经批准非法占地建停车场的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处理,并督促其完善合法用地手续。

已办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