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药品监管 > 安全提示

【打印】

【字体:

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全市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会议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7-06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4月8日,安阳市市场监管局在局机关12 楼会议室召开了 2021 年全市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会议。 10个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的领导、市综合执法支队、各区综合执法大队、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机关相关科室约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 2021 年全省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 2020 年全市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重点工作。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高级主办王俊杰,市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焦亚军,三级高级主办黄世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详细解读了《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要点》、《安阳市市场监管局食品抽检考核办法》、《安阳市2021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计划》的相关内容,并对下一步食品药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三级高级主办黄世成传达了《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做好2021年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工作的通知》。

  市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焦亚军从明确任务、强化落实,把握重点、强力推进,严格时限、强化督查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特别是对抽检计划制定、快检工作、核查处置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高级主办王俊杰局长从认清抽检工作的重要性,抽检工作现状,2021年工作要求,做好后处理工作,搞好密切配合五个方面对抽检监测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