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高永任安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7-03 来源:安阳网

高永任安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高永进行宪法宣誓(范雷 摄)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会议决定任命高永为安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7月3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家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香、张玲、程利军、王建国、杜建勋,秘书长程新会及常委会组成人员39人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命的提请,决定任命高永为安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袁家健辞去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

  新任命的安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高永在会上进行了宪法宣誓。

  徐家平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新任命的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高永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人民至上,牢记誓言,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勤政廉政,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安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接受袁家健辞去安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

(2021年7月3日安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有关规定,安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定,接受袁家健辞去安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报安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安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2021年7月3日安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高永为安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记者 王庆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