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市领导深入汤阴韩庄回访调研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7-02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家平深入汤阴县韩庄镇分包企业和项目建设工地,就“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进行回访调研,进一步督导县乡党委换届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新会,县领导贾晓军、刘明强、姚晓林、刘建勋及县直相关部门、韩庄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徐家平先后来到分包企业河南亚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安阳睿恒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回访企业帮扶落实情况,详细询问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她要求,要牢固树立主动服务意识,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真心实意为企业出真招、办实事,支持企业抢抓产业发展新机遇,努力创造良好投资发展环境。

  徐家平还来到韩庄镇西苏庄村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配套建设的公立幼儿园工地,察看并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她要求,公办幼儿园建设是重点民生工程,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质量意识,严格按照相关标准,抓好防火、防震、室内装修等施工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为孩子们享受优质学前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调研中,徐家平就我县持续优化产业集聚水平、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汤阴县圆满完成乡镇党委换届选举任务,一批政治坚定、实绩突出、作风过硬、群众公认的年轻干部走上乡镇领导岗位。要聚焦未来5年目标任务,以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提升品行作风为目标,加大新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为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打下良好基础。

  徐家平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强调,市场主体是稳住就业和经济基本盘的有力支撑,服务好企业就是推动经济发展。要聚焦小切口,为民办实事,坚决把省委、市委相关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和优质服务,助推县域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