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资源配置 > 住房保障 > 建设信息

【打印】

【字体:

建证丨为民办事出实招 快马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5-13 来源:市住建局

  5月4日,安阳殷都区项目举行4#楼封顶仪式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这是整个项目中首栋主体封顶楼,标志着安阳殷都区项目建设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安阳市殷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程卫红,安阳市殷都区棚改指挥部主任苏海军,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监孟凡佩,西郊乡乡长朱笋,西郊乡纪委书记常进,分公司副经理刘文杰、安全总监赵俊杰,项目部现场管理人员以及劳务工人代表近60余人参加仪式,安阳殷都区电视台记者全程跟踪报道。

  程卫红对前来参加封顶仪式的各方领导表示感谢,为五一期间不分昼夜抢抓工期的工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他表示,项目作为殷都区民生工程的标杆项目,如今首栋主体封顶楼,标志着安阳殷都区安置房项目建设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今后的建设中,还需要各方精诚团结,相互支持,共同奋斗。

  孟凡佩对项目施工过程中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协调表示感谢,对放弃假期坚守岗位的员工和工友表示感谢,叮嘱项目继续加强施工安全、质量管理,加快施工进度,做好扬尘治理工作,严格控制每一道工序,为日后分户验收,竣工验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真正实现“创优质工程,树企业形象,展七局风彩”。

  刘文杰代表施工方发言,他指出,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坚持“品质工程分内事,服务业主无小事”项目管理理念,以决策科学化、管理规范化、经营专业化确保项目建设和服务的标准、质量。接下来,项目将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发扬七局“铁军精神”,把主体结构封顶作为新的起点,继续砥砺前行,实现品质保障、价值创造,彰显央企担当,为建设单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与此同时,项目开展了2021年“信?赢”杯劳动竞赛启动仪式。项目负责人宣读了劳动竞赛活动方案,劳务代表作劳动竞赛表态发言。

  封顶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为工友发放了慰问品,并深入施工现场进行观摩交流。

  据悉,封顶仪式前夕,正值“五一”小长假。项目全体人员坚守在施工一线,抢抓施工有利季节,与时间赛跑,用自己的坚守度过忙碌而充实的假期,确保了封顶仪式的按期举行。

  项目介绍

  安阳市殷都区2018年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位于安阳市殷都区内,其中项目一期涉及楼栋13栋,含1栋幼儿园、一栋商业,涉及建筑面积约16.29万平方米;涉及楼栋8栋,涉及建筑面积约11.2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为安阳市殷都区1695户村民拓展幸福空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