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资源配置 > 住房保障 > 建设信息

【打印】

【字体:

安阳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和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通知》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5-12 来源:市住建局

  4月29日《关于进一步规范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通知》文件印发给各县(市)区棚户区改造主管部门。文件明确“十四五”时期,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重要性、棚户区认定标准,申报条件、棚户区改造在建项目建成交付三年行动、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内容,进一步细化了具体支持内容。

  为保证棚户区改造工作顺利实施,通知要求严格落实“三不”“六个严禁”要求。并且根据《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实施棚户区改造在建项目建成交付三年(2021-2023年)行动的通知》(豫建住保〔2021〕79号)要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棚改在建项目建成交付三年(2021-2023年)行动计划。所有列入2011年-2021年省计划的城市棚改项目力争到2023年底前建成交付80%以上,2017年前的项目全部建成交付,并且明确建成交付标准。

  通知最后重点强调棚改项目的工程质量和安全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谁分管谁负责,推行项目终身负责制落实责任主体,严把工程质量关,实行质量分户验收制度,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按时顺利完成交付目标,切实增强棚户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阅读: